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二十大|生逢盛世 重任在肩——奈曼法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2-10-30 21:14:48 打印 字号: | |

于冰冰 速审团队员额法官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磨练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向党和人民提交满意的“法院答卷”。

 刘群 民事审判庭书记员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倍感振奋。作为法院青年干警我会在深学细悟中加强思想淬炼,在攻坚克难中加强政治历、在担当实干中加强实践锻炼、在素能提升中加强专业训练、在修身律己中加强作风锤炼,守正创新、开拓奋进,牢记为民初心,坚持司法为民,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实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姚淑君  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高效落实法院工作各项举措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我会把学习当作习惯、把工作当作责任、把奉献当作情怀,坚持着眼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