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草原雄鹰2021】雷霆出击有回声 司法为民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1-10-30 16:04:58 打印 字号: | |

按照自治区高院“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部署和要求,10月19日20时,奈曼法院“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集中执行行动开展以来,奈曼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鼓足干劲不松懈,通过法理兼容、说教兼备的方式,果断出击,对于有偿还能力的,耐心对其做思想工作,督促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对于恶意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执行措施,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有力震慑和打压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截至目前,共执结案件145件,执行到位金额约373万余元。

下一步,奈曼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通过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提高司法权威和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