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实务 > 队伍建设
奈曼旗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0: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奈曼旗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巴图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党支部通过会前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广泛征求了党员干警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会上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

下一步,奈曼法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会议主题,精心组织谋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变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