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温情金秋,共话佳节——奈曼旗人民法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1: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佳节10月14日上午,奈曼旗人民法院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十几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奈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巴图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相互交流,回忆过往,畅谈感悟,先后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工作的过程、经验和体会,并对法院的建设发展和老干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老干部活动室。

巴图院长代表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与全院同呼吸、心连心,支持全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归纳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法院党组会按照“真情实意、设身处地”的要求,扎实开展老干部服务工作,继续秉持工作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原则,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解难事、办实事。也希望老同志们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坚持不懈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积极发挥余热,为推动司法改革和法院工作向前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老干部们也能常回“家”看看,发挥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指导青年干警不断进步,为法院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