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风采 > 法官出镜
奈曼法院法官黄存仁获“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18-05-07 15:11:47 打印 字号: | |
  5月3日下午,由奈曼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共青团奈曼旗委员会主办,奈曼旗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青年标兵”“青年文明号”颁奖典礼在奈曼旗第一中学礼堂隆重举行。奈曼法院法官黄存仁获“执法为民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自2012年8月考入奈曼旗人民法院以来,黄存仁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2014年,黄存仁被评为奈曼旗优秀公务员;2015年,被评为奈曼法院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奈曼法院优秀信息员和全旗政法系统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颁奖现场,主持人对黄存仁法官进行了现场采访。当被问到在从事审判工作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纠纷时,他回答到,在从事审判执行工作过程中,以真诚服务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司法案件当事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从法、理、情等方面入手,解决当事人的纠纷,才能维护好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高效显真情。黄存仁通过工作中点点滴滴地努力展现了新时代一名基层人民法官的风采,始终践行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铮铮誓言!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陈静